高虹

作者: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1971年生,湖北武汉人。1993年湖北美术学院油画专业毕业。2005年湖北美术学院油画专业毕业,获硕士学位。现为视觉艺术基础部副教授。

 

研究方向:当代艺术

 

重要展览:《新视觉:自我成长的处境与选择》、《年青一代油画作品展》、《中国今日美术大展》、《七拍-武汉女艺术家当代油画作品展》、《回溯与探索》、《自然而然:2010武汉·深圳女艺术家邀请展》、《珠联璧合:2011南方女艺术家邀请展》、《中国青年艺术家推荐计划》、《七画七拍——第六感第二回展》、《回顾与展望》、《2011上海春季艺术沙龙博览会》、《艺术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意境:中国当代青年油画家邀请展》、《秘密地盛开:高虹作品展》、《再七拍-武汉女艺术家当代油画作品展》、《秘密花园国际艺术展》、《“丝绸之路——从东方到西方”亚洲和欧洲之间当代艺术展》、《 物·我-学院空间与社会空间》

 

代表作品:油画《秘密地盛开》系列、《悲观主义的花朵》系列。

 

作品收藏:油画《夜》于2009年湖北美术馆收藏、《秘密地盛开No.2》于2010年关山月美术馆收藏。《无法慰藉的方式No.1/ No.2》于2006年上海原弓美术馆收藏、《游戏的丛林》于2015年湖北美术馆收藏、《妈妈说我是天使诶》于2015年深圳市罗湖美术馆收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