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基础部各班班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14-12-24 点击数:

 

20141223,我系召开基础部各班班长会议,2014级共60个班级班长、学工部(处)杨许超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俊主持。

会议重点就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对各班级开展主题班会教育给予具体指导。会议加强期末考试诚信教育,要求各班班长提高认识,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个人行为规范的要求,在全班开展诚信应考教育,确保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良好考风。

会议同时对基础部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文明班级建设、第四届石膏素描写生大赛、课外作业作品展等。

2014年以来,视觉艺术基础部与学生工作部(处)协作,建立了基础部班长例会制度,成为实现基础部学生管理与各院系有效对接的重要形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