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教师赴西安美院参加中英国际素描交流展

作者: 时间:2015-12-03 点击数:

 

2015121日上午,“素描的形态”——中英国际素描交流展在西安美术学院隆重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中英两国200多位艺术家的400余幅作品,包括弗洛伊德、霍克尼和毛焰等艺术家的作品。我院视觉艺术基础部主任曹丹教授受邀参加该展览并带领基础部七位专业老师出席开幕式和学术研讨会。

中国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和云南艺术学院等院校嘉宾出席开幕式活动。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为开幕式致辞,素描的形态中英国际素描交流展策展代表马尔科·卡利发言。他同时主持了《素描工作坊》的教学活动。贺荣敏副院长代表院方接授英国艺术家罗伯特·布莱斯曼先生的捐赠作品并颁发收藏证书。韩宝生副院长宣布展览开幕。

下午,曹丹教授携基础部教师参加了“2016第一届全国高等美术学院基础教学年会”筹备会,并考察了西安美术学院基础部教室。此次活动有利于基础部教师了解国内外基础教学动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在艺术基础教学及改革领域的交流。

                             曹丹教授作为嘉宾参加开幕式

 

                              曹丹教授与他的参展作品

 

                              基础部教师合影

 

                       参观西安美术学院造型基础部并进行教学交流

 

                       观看西安美术学院造型基础部教学成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