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代居念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视觉艺术基础部在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日常生活情况,“十一”期间,系党总支书记徐帆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聆听学生心声,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在14栋宿舍,徐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走访交流,询问大家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在降温来临之际注意保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共同营造安全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

视觉艺术基础部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状态,九月秋季开学之初,徐书记就带队走访了新生宿舍,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定期走访学生宿舍和教室,持续做好“解民忧”、“暖民心”工作,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让学生感受到系部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