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视觉艺术基础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系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代表在A13-314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直播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徐帆对全系党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自学,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二是要积极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三是围绕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不断推进系部整体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