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觉艺术基础部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视觉艺术基础部党总支在A13栋一楼学术空间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帆主持,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教师党支部书记魏昭、学生党支部书记权娟分别汇报下半年发展入党对象工作情况,总支委员表决通过一名教师和两名研究生为发展对象。随后,与会党员集中学习基层党建相关工作文件,明确各支委成员的分工职责,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安排的通知》,研究讨论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方案,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纳入下半年分党校培训课程之中,在全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党总支书记徐帆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精神,对党总支工作进行部署,形成会议决议,加强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建引领系部建设和发展,恢复党员活动室建设,坚守党员活动阵地,营造党建工作氛围,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徐书记强调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守政治立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对标对表,以博士点申报工作为契机,加强系部全方位建设,为学校新百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