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权娟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指导工作,满足毕业生的就业拓岗需求,帮助同学们科学有效备考,视觉艺术基础部认真筹备,联合工业设计学院于2022年12月22日下午开设线上艺术类大学生公职类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由工业设计学院徐明强老师主讲,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徐老师从如何快速获取考试资讯、如何高效做好考前准备、如何俘获面试考官“芳心”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阐述。

此次培训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方向和就业技巧的指导,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公职类考试政策制度及内容的认知,有利于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开阔应试思路,提高备考技巧,积累相关知识,增强考试的自信心和提高备考的积极性,为成功就业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