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分工会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202329日下午,视觉艺术基础部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在线上召开,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党委常委、副院长刘茂平出席会议,视觉艺术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视觉艺术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徐帆同志作《视觉艺术基础部分工会2022年工作报告》,系主任罗实同志作《视觉艺术基础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王斅囡同志作《视觉艺术基础部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学校食堂教工窗口的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的提案。


党总支书记徐帆同志对视觉艺术基础部2022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分为5个部分:一、强化党建引领,夯实作风建设;二、推进民主管理,推行系务公开;三、发挥榜样作用,加强队伍建设;四、贴近教师生活,发挥各项职能;五、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徐帆指出,视觉艺术基础部分工会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坚持“党建带工建”,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断筑牢教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凝聚集体力量投身党的教育事业。

视觉艺术基础部主任罗实同志对2022年度基础部发展进行总结,2022年基础部集中抓6件大事: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教学管理与课程建设;四、师资队伍建设;五、对外交流合作与社会服务;六、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罗实表示,将带领视觉艺术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积极主动为学校新百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由于系部分工会主席轮岗交流,根据工会法及《湖北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选举各分工会工会委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工按规定程序选举分工会主席,经无记名投票,徐帆当选视觉艺术基础部分工会主席。会议讨论审议了学校《聘期考核讨论稿》,各教研室提交了修改意见,徐帆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态度和高度责任感积极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常委、副院长刘茂平在会上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视觉艺术基础部分工会的工作成绩,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制度的完善,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学校各项规范化管理制度、管理模式将陆续出台,有利于学校科学高效发展,提升办学水平。在教学管理中,2023将是教学质量的提升关键年,学校将严格执行教学管理,实施一系列有效措施,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美誉度。希望老师们与学校共同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始终贯穿着求真务实的精神,洋溢着浓厚的民主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