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作者:刘杰 时间:2023-06-23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德师风建设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动员部署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白露洋主持会议。

会上,白露洋首先领学传达了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印发的《湖北美术学院2023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杨鹏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居念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师师德师风十项准则》及《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内容。宣传部负责人以意识形态进课堂为主题,教务处负责人以如何规范教学工作为主题,传达了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举措,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帆强调,一是学院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大兴调查研究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要求。二是坚持底线思维,恪守师德规范,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依规办事,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师德涵养和专业能力,自觉践行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三是创建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创造活力,保持教师的创新能力,对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