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召开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9:30,视觉艺术基础部在314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交纳党费。接着,党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专题研学;观看了优秀廉政作品《铁血忠魂》,并结合前期观看的《权力之刀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进行交流讨论。然后,支部书记以《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内容讲授廉政党课,从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人民需要的好党员好干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展开,勉励全体党员,勇于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自觉锤炼党性,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意识,努力探索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凝聚党心民心,不负人民重托。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