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召开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9:30,视觉艺术基础部直属党支部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A13-314会议室举行。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交纳党费。接着,由支部书记带领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党规党纪教育手册》第四章“关于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问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与会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在全球肆虐,中国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初步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回顾和总结到现在为止的抗击疫情整个过程,让我们进一步深刻认识我国制度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实践再一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我们每一位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加强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着“四有好老师”标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我校培养高素质的美术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