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视觉艺术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在A13-314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党费。接着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及政治理论学习,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五章《“五位一体”谱华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213-267页)、《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权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田昌秀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省纪委关于6起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纪检委员王淑娟带领大家学习中央第三巡视组向教育部党组反馈巡视情况和关于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相关会议精神。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将思政融入专业教学,先育人,再育才。支部书记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推进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切实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实践中,落实到联系服务学生的实践中,更好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