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开展4月份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视觉艺术基础部在A13-314会议室开展了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召主持,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接着,由魏召同志带领大家学习3月1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朱晓盼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权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代居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光明网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意义》; 王淑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田昌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湖北美术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试行)》及关于开展考勤管理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王斅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湖北美术学院教学单位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湖北美术学院教学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范楚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于3月31日召开会议,听取“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要求。

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研讨,与会成员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道德品行,严格廉洁自律,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