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开展5月份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斅囡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19日上午,视觉艺术基础部在A13-314会议室开展了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召主持,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视频;胡梦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段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李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王淑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权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湖北美术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建设标准》、《湖北美术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 田昌秀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深化“艺馨向党”特色党建的指导意见》。

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研讨,与会成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讲话饱含激励,催人奋进,深刻阐明教师队伍建设对高等教育的基础性和关键性作用,深刻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也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践依据。老师们纷纷表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严爱相济、润己泽人,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