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开展5月份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5月27日午,视觉艺术基础部在314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权娟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接着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洁莹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马媛媛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随后,支部书记权娟老师给大家解读了《湖北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湖北美术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关于深化“艺馨向党”特色党建的指导意见》等。

最后,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向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表示祝贺。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