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开展9月份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斅囡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22日上午,视觉艺术基础部在A13-314会议室开展了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随后,权娟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至第五章);段岩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王斅囡领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决策部署;赵胤杰领学《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根据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要求,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示党员干部及教师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不能忘记奋斗的初心,永远不要迷失前行的方向,不断增强教师廉洁守法意识。

教师党支部书记魏召以《清正廉洁》为主题,讲授了廉政的内涵,从古代的“廉”到现代的“廉”的内涵的变化,以及结合我们自身如何做到“清正廉洁”,要求大家要廉洁自律,加强党性锤炼和自身修养,坚持严于律己,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生活方式的侵蚀。

党总支书记徐帆的廉政党课以《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纵深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对全系党员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要锤炼忠诚正直的政治品格,二要争当反腐倡廉的自律表率,三要增强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四要保持务实担当的履职作风。号召全体党员以身作则,提升防腐拒变能力,恪守清正廉洁准则,夯实我们党的执政之基。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汇报今年暑期下沉社区情况。党总支书记徐帆布置“画说101”廉洁文化主题公益海报设计比赛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