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党总支召开9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9月22日上午,视觉艺术基础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13-314会议室召开专题研讨学习会。会议由视觉艺术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徐帆主持。

会上,魏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杨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黄其华带领大家学习了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邱卿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回信精神;杨大为带领大家学习了6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随后,大家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印发《关干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习近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内容。

视觉艺术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徐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系教职工要强化理论武装,用理论指导实践,发扬实干精神,凝心聚力为系部和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