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党总支召开10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视觉艺术基础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13一楼多媒体学术空间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视觉艺术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徐帆主持。

会上,徐帆带领大家学习了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罗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孙国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余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权娟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斅囡带领大家学习了9月9日湖北省教育表彰会议精神;王淑娟带领大家学习了9月2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视觉艺术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徐帆讲话强调,各位教师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