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班会

作者:代居念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视觉艺术基础部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线上班会,研究生辅导员王淑娟、代居念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代居念首先表达了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的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就视觉艺术基础部研究生日常管理制度作出阐释,对研究生奖助学金办法、研究生请销假细则、研究生党团关系转接等作了重点解读,使新生了解了学生日常管理规范,加强了规则意识。随后,辅导员王淑娟对我系学科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解,并就研究生培养方案、日常教学管理和系部导师作了简要介绍,勉励同学们要刻苦钻研,在进行专业创作的同时注重学术研究,为今后的研究生生活做好合理规划。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新生对视觉艺术基础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加强了新生行为规范教育,为新生养成严格遵守纪律、团结合作、踏实求学的人生品格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