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召开“廉洁故事我来讲”主题班会

作者:代居念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承光荣传统,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9月23日,视觉艺术基础部组织召开了“廉洁在我心——廉洁故事我来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代居念主持,系部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班长陈豪波和团支书刘玲玲从历史名人的廉洁事迹说起,与同学们分享了包拯、海瑞、焦裕禄、孔繁森等代表人物的清廉小故事,带领同学们以史为鉴,以先进榜样的力量充实思想,感受清廉文化,树立清廉意识。随后,辅导员代老师强调了廉洁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强化核心意识,积极参与学校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消费观,提升品德修养。会议最后,代老师再次就加强疫情防控、防范网络诈骗、坚持健康打卡、完成每周“青年大学习”等事项提出纪律要求。

本次班会加深了学生对廉洁二字的认识,发挥了廉洁教育对学生的引导带动作用,为增强全社会反腐倡廉意识,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