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教师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权娟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3月28日,视觉艺术基础部教师党支部在A13-314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余晖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胡梦醒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范楚婧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赵胤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朱晓盼领学《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

在“特色党建——理论自学我想说”PPT分享环节,王淑娟同志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为题,分享全省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规吃喝风腐一体典型案例》。孙国涛同志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党性观念,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为题,分享《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第六章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严格落实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纪律要求。

在“特色党建——学习心得大家谈”现场互动环节,与会党员李蕾、贾佳2位同志就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严格遵守党章规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信仰宗教,更不传播和发展宗教,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党员代表领学会议文件

                                    党员个人深度自学PPT分享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