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教师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完成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权娟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视觉艺术基础部教师党支部在A13-3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于会后组织完成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教师党支部书记魏召首先代表教师党支部委员会汇报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与会各位党员随后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结合实际,认真查摆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未来改进的方向。

会上,对纪检委员进行了年度考核,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王淑娟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

党总支书记徐帆进行了工作点评,对各位党员同志在自我批评中真诚、坦率、严谨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教师党支部今后应重点开展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加强组织纪律,强化纪律观念,增强自律意识,全体党员要自觉主动参加学校和支部组织的各项党建活动,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培育更加优秀的政治品格和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教师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教师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与会党员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个人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最后,教师党支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共有7名党员获得优秀,其他党员均为合格。

                                                                  教师党支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