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权娟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30日晚上,视觉艺术基础部学生党支部在A13-314会议室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权娟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代表领学会议文件

会上,学生党员们首先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接着李非非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罗梦婷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俞依依同学通过PPT形式跟大家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叶勃凯同学跟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深入的讲解,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多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他的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党员个人深度自学PPT分享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