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权娟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30日晚上,视觉艺术基础部学生党支部在A13-314会议室开展了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权娟老师主持,党总支纪检委员王淑娟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权娟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其次,与会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同学结合自身实际,都谈了一些问题和未来改进的方向。最后,党总支纪检委员王淑娟老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肯定,表示大家的自我批评坦率、真诚,找准了问题,希望学生党支部以后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党员与大家分享了2022年度所取得的一些成绩,提出了新的一年的学习工作计划,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正式党员进行测评。通过民主评议,陈洁莹同学被评为优秀党员。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