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代居念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4月24日,视觉艺术基础部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代居念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生党员们首先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接着李非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宋永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叶博凯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学员代表领学文件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刘亦凡、郭襄晋2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