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艺术基础部教师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代居念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4月28日,视觉艺术基础部教师党支部在A13-314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魏召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在集中学习环节,有5名党员教师进行文件领学,其中,余晖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胡梦醒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代居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王淑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贾佳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在“特色党建——学习心得大家谈”现场互动环节,王淑娟和代居念2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既是一种作风弘扬,也是一种现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好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按照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会后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和《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

版权所有 2012 湖北美术学院 Copyright © 2012 HIFA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08991号